Hexo-GitHub-Actions

我的博客是使用Hexo搭建的,一直面临着博客撰写不方便的问题,刚好GitHub推出了Actions功能,半期考刚刚结束,闲来无事索性尝一下借助这个工具来完成博客的自动生成部署工作,满足我网页写博客的需求。

## 一些介绍&准备: 目前GitHub Actions还没有正式发布所以需要注册一个Beta版本的体验资格,不过因为距离正式发布已经很近了,所以这步没有难度直接去官网注册即可。另外现在官方也提供了很多方便的工具帮助使用者更快速的实现自己想要的功能。

另外附上官方文档参考 https://help.github.com/en/github/automating-your-workflow-with-github-actions

## workflow: 创建.github/workflow目录然后在目录里放workflow文件就好了 文件见 https://gist.github.com/yrpang/82a4a546c737d44cd58ca56595e3c335


Hexo-GitHub-Actions
https://blog.yrpang.com/posts/55815/
作者
yrPang
发布于
2019年10月30日
许可协议